都费好哒

我们都要把自己照顾好.好到遗憾无法打扰.

【XS】你们对可爱的定义是不是有问题?

warning:可能有一点点私设


温尚翊参加颁奖典礼的高清无修照片被某知名博主po出来了。


广大迷妹们冲锋陷阵,在评论区留下一片狼嚎。


……


@EWBAR:太可爱了!!!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男孩子!!!那个小领带我的妈呀!!!


@沉迷男色无法自拔:捂住鼻血......捂不住了......


@小领带的温尚翊:不好意思各位,这位小可爱是我的。


@温尚翊的老婆:前面的休想,他现在躺在我床上。


@热门是我的:温尚翊的老婆赞我。


@坚定不移的站cp:科科科主唱大人is watching you


@五月的天:为什么都奔五的大叔了还有少年感!!!一脸宝宝不高兴了的样子,我的心都萌化了啊!


……


温尚翊正满意地欣赏自己昨晚的英姿,不小心点到了评论区,顿时感到自己可能是推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这都什么鬼?现在的姑娘都这么开放了?


温尚翊越看越觉得不对劲,拎北一个成熟帅气的金属男人,为什么会被一群小姑娘排队夸可爱?


可爱啊拜托!你见过哪个四十多岁事业有成成熟稳重的男人被人说可爱的?


温尚翊看了看自己照片上硬拗出来的冷漠脸,明明就很帅啊!很有男子汉的气质啊!到底是哪里可爱了啊!


不过说到可爱……温尚翊突然灵光一闪,暗搓搓地开始搜索词条“陈信宏 颁奖典礼”。


……


@陈信宏的忠实迷妹:我们总裁可以说是很帅了!!!


@颜粉在此:啊!这个单手插袋我是死的!!!


@今天也想改名字:赞我送口红。


@一起做梦:希望你们都能嫁给爱情,而我,嫁给阿信。


@阿翊最可爱:前面的,团长在还有你的事?


@一只单身狗:啊啊啊我不管帅死了帅死了!!!咦我的屏幕怎么脏了?


@陈信宏今天发微博了吗:总裁戴领结也太帅了吧……


@你不是一个人:荷尔蒙气息扑面而来啊!!!真·霸道总裁陈信宏真的帅的要命!


……



???


温尚翊内心有点崩溃,现在的小姑娘对可爱的定义是不是有点偏差?


陈信宏啊那是!!你们居然夸他帅不夸他可爱!太违心了吧!


温尚翊越想心里越不平衡,哒哒哒冲进客厅,果然看见了昨晚熬夜写歌的某只大型猫科动物陷在沙发里睡得正香,猫唇不自觉的抿着,柔软的发丝贴在脸上。


太可爱了。温尚翊摇摇头。这明明才叫可爱好不好!


举起手机“咔嚓”一声,陈信宏的睡颜get!


温尚翊拍完刚转身想走,就被身后的手臂一把拉入了怀里。陈信宏就像是抱住了最心爱的毛绒玩具的小朋友,翻了个身把温尚翊圈在自己和沙发靠背之间,睡意朦胧的眼睛里充满了温暖笑意。


“抓到了~阿翊想拍我就直说嘛,Stayreal的首席男模可以做你的专属模特哦~”


“拎北才没有想拍你!只是想告诉那些小姑娘……”


“告诉她们我们在一起了?”


“不是啦!是告诉她们到底什么叫'可爱'!”


“哇~阿翊是在夸我可爱吗~”( ⁼̴̀ .̫ ⁼̴́ )✧


“不要再用那种语气说话了!不行,真是气死拎北了!这么明显的事情!明明就是你比较可爱啊!为什么要说我可爱!”温尚翊气哼哼的。


“喜欢一个人就会觉得他可爱啊~阿翊最可爱了~”甜到发腻的话陈信宏张口就来,还轻轻在温尚翊的脸上啄了一下。


温尚翊一下子变成人形西红柿,扭过去不再看他。


陈信宏看着温尚翊通红的耳尖,心情爆好。“是说除了我还有谁夸我们家阿翊可爱啊?”


温尚翊嘟嘟囔囔的小声说了一句什么,陈信宏没有听清,搂着温尚翊的手稍微一使劲,温尚翊就已经趴在了陈信宏身上。


“听不到~”


“啊不就是歌迷嘛。现在的小姑娘都这样开放了厚……天天在微博里说要嫁给男神……”


“她们的男神不就是阿翊你喽,阿翊不许娶她们哦~”


“拎北哪有说!拎北想…想娶你啦……”


“……”


“不愿意哦,不愿意算啦。”温尚翊气鼓鼓的把头别过去。


陈信宏看着莫名气哼哼的温尚翊,算啦就不跟他纠结到底是谁“娶”谁的问题了,反正就让他占占嘴上便宜好了。“好啦,我最想嫁给你了,好不好~”


“这还差不多。”温尚翊的脸又悄悄开始变红。


“那阿翊满意了,该满足一下我了吧。”陈信宏坐起来抱着温尚翊进了卧室。


“放我下来!陈信宏你是北七喔!你你你白日宣淫!今天还约了大家练团的啊啊啊!”


“那就让他们等着嘛,反正他们常等。”


“那是你啊!拎北哪有让他们等过!你是不会好好放人下来的喔!”温尚翊被陈信宏甩到了床上。




两个小时后,大鸡腿。


“抱歉!有点事来晚了。等很久了吧。”温尚翊充满歉意地跟团员打招呼。陈信宏晃晃悠悠地跟在后面,一副心情很好的样子。


“也没有很久啦,就是刚刚看玛莎把手游打通关了而已。”石拔温温柔柔地放冷箭。


“不会啦,你们很准时啊,是我们没有配合好你们的时间。”玛莎头也不回地怼他。


陈信宏的腿,温尚翊的腰,蔡玛莎的嘴里有把刀。温尚翊回忆起这句微博评论的时候不由地打了个寒战。


“既然来齐了,那开始吧?”听到冠佑的招呼,温尚翊松了口气,总算玛莎不会现在发动“尖沙咀”的威力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对迟到怀有歉意(最好是有啦),陈信宏今天格外认真,一点没有懒洋洋的样子,该飙的高音一个不落,该有的低音也全部都有,词也没有唱错,练团少有的顺利。玛莎白了一眼正在趁歌曲间隙对温尚翊眉来眼去的陈信宏,就是温尚翊竭力装作没看见就对了。


干!性生活和谐就心情好。



中间休息的时候,温尚翊不经意看到陈信宏在摆弄他的黄色海绵,突然就想到今天早上自己的本来目的是什么,恨不得一巴掌拍死自己。


是说为什么每次话题都会走向某种运动!?烂人。


温尚翊在心里暗自决定一个月,嗯,一个星期不让陈信宏上自己的床。



温尚翊兴冲冲地抓着手机到处乱转,抓到人就要指着早上拍的陈信宏睡颜问一遍:“你摸着良心说,这难道不是可爱?”


几乎所有大鸡腿的工作人员都没能幸免。大家刚开始有点摸不着头脑,还是士杰首先开窍。今天的怪兽哥是大冒险输了吗?是要集齐多少人说出来“阿信哥最可爱”吗?肯定是大魔王想出来的新招。怪兽哥不哭,这个忙我们帮定了!


从士杰开始,今天的大鸡腿传播着一个诡异的约定:见到怪兽哥一定要说“阿信哥最可爱”这句话,不要问为什么,大魔王的指令照做就是了。


于是温尚翊收集回的“民意”很是让他满意。我就说嘛,阿信那种才叫可爱,歌迷们对可爱的定义有差啦。



回到休息室。


蔡玛莎很八婆地问道:“听说你今天到处去问人家你家那位可爱不可爱啊,真的还假的。”


温尚翊的脸可疑地红了:“哎呀不是,拎北是想说现在的歌迷们对可爱的理解有问题啦。”


“他们有问题你去问他们啊,奇怪诶你真是。”还以为温尚翊真的开窍打算要公开他和阿信的关系了,蔡升晏失望的走开了。


对喔,直接跟他们问就好了啊,我在自己琢磨个什么劲啊。


温尚翊一拍脑门,抓起手机发了一圈脸书和微博。



@五月天_怪獸:是说团员和工作人员没有一个说他帅的喔,这才是可爱啦!
[阿信睡在沙发上.jpg]


……


@温尚翊的老婆:我这是……强行被失恋了吗?


@信兽党也有春天:大声念出我的名字!


@五月天的小迷妹:完了,傲娇的团长更可爱了!!!


@热门是我的:赞成怪兽和阿信在一起的赞我。


@起名可真难:楼上,送你上去。


@EWBAR:等等……这个不是阿信家里吗?我是谁?我在哪?


……


温尚翊丝毫没有发觉自己的语气有哪里不对,“纠正”过大家对可爱的理解误差之后就开开心心练完团回家睡觉了。根本没想到此刻的微博已经炸了。


……


此刻阿信的账号。


……


@我喜欢你啊你聋啦:公开了吗?@阿信


@我就想试试名字可以起多长:公开了吗?@阿信


@信兽大法好:公开了吗?@阿信


@污月天:公开了吗?@阿信


@你是信仰:公开了吗?@阿信


……


此刻其他团员的账号。

……


@啊信:能不能帮忙问问是不是要公开了?@五月天有石


@炸成烟花:能不能帮忙问问是不是要公开了?@冠佑Ming


@小甜甜最可爱:能不能帮忙问问是不是要公开了?@Mayday瑪莎


@我可能是死了:能不能帮忙问问是不是要公开了?@Mayday瑪莎


@这世道不虐狗是能怎样:能不能帮忙问问是不是要公开了?@Mayday瑪莎


……


玛莎跟冠佑在大鸡腿留了蛮久,讨论新曲节奏的问题,石头回家带孩子了,都没看到狂轰乱炸的评论。陈信宏躲在大鸡腿的小房间里还歌债,一时没有灵感,想着跟阿翊说自己晚上回家要吃卤肉饭,拿起手机才看见了999+的@。


哇,什么情况。


自己很久没发过动态了,不应该有这么多消息啊。陈信宏点开了评论,原来是温尚翊发微博了,点开就是自己的脸出现在屏幕上。


啊,想起来了,早上被拍到的那张。


阿翊原来这么纠结别人夸他可爱。


怎么办?太可爱了。


往下翻评论,除了@自己以外还有不少不同的内容,大都还是在夸温尚翊可爱。陈信宏点点头,嗯,不错,我也这么想。但是想象一下温尚翊看到评论之后可能会气急败坏的样子,陈信宏一手握拳放在了嘴边。好好笑喔。


陈信宏想了一下,还是点开了编辑新微博。




“你们在搞什么啊!啊不是就问问的吗?现在是什么情况!”蔡升晏气急败坏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的时候温尚翊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你自己上微博看吧。”蔡升晏啪地把电话挂了。


温尚翊点开微博主页,特别关注上明晃晃的熟悉头像。



@阿信:怪兽又不是猫咪,不喜欢别人夸他可爱喔。大家不要再亏他了,他哭了:(
[温尚翊的猫卖萌.jpg]


……


@我同意可我泪如雨下:知道了,别人不能夸,只有你可以。


@风若吹:哦哦哦懂了,闹脾气了是吧,绝对不说可爱了,以后都说帅!


@怪兽的天使:团长最帅!团长赛高!这样可以吗?


@我是福尔摩斯:这个地板……和之前团长发的一样……


@花生绵绵冰好好次:所以是说……


@转发的锦鲤没有用:该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红橙黄黄黄绿蓝靛紫:八成是我们想的那样吧……


……


实时热搜榜:


1.#天团主唱吉他手疑似出柜#


2.#陈信宏 温尚翊#


3.#五月天垃圾话无限公司#


4.#女歌手颁奖典礼出柜#


5.#陈信宏终于不在半夜发微博了#


6.#辽宁舰抵港开放参观#


7.#我萌的cp发糖了#


……


温尚翊没想到一件简单的事情会搞出这么大动静,他只是想简简单单地纠正一下大家对可爱的认识啊,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而且好像原来的目的也根本没达到,温尚翊望着评论里的一串串可爱加感叹号叹了口气。


打电话给蔡升晏:“我看到了,怎么办啊。”


“怎么办?你问我哦?我怎么会知道!”


“帮帮忙啦~”


“……好吧就这一次。人渣,秀恩爱还要别人收拾烂摊子。”



一分钟后。


@Mayday瑪莎:你把猫放阿信家养是认真的吗?@五月天_怪獸://@阿信:怪兽又不是猫咪,不喜欢别人夸他可爱喔。大家不要再亏他了,他哭了:(
[温尚翊的猫卖萌.jpg]


@五月天_怪獸:就没空管啊最近太忙,听天由命吧。://@Mayday瑪莎:你把猫放阿信家养是认真的吗?@五月天_怪獸://@阿信:怪兽又不是猫咪,不喜欢别人夸他可爱喔。大家不要再亏他了,他哭了:(
[温尚翊的猫卖萌.jpg]


歌迷们看到差不多是解释的微博,笑一笑就过去了。温尚翊松了口气,总算把这件事摆平了,以后可不能随便说话。


终于整件事情看起来平息下来了,温尚翊刷了刷评论,却刷出来陈信宏转发的微博。


刚才


@阿信:我有养猫?://@Mayday瑪莎:你把猫放阿信家养是认真的吗?@五月天_怪獸://@阿信:怪兽又不是猫咪,不喜欢别人夸他可爱喔。大家不要再亏他了,他哭了:(
[温尚翊的猫卖萌.jpg]


温尚翊抽抽嘴角,忍住摔手机的冲动。


果然,一个星期太短了,还是一个月吧。陈信宏你这个月就别想在床上睡了。




迷妹们:嘘,悄悄吃糖。


————————END————————



微博名字全是我瞎掰的,若有雷同,请告诉我怎么注册到这样的名字_(:3」∠)_


评论(13)

热度(1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