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费好哒

我们都要把自己照顾好.好到遗憾无法打扰.

最佳作词人.
真的这一刻我不知道该说点什么.在大街上哭到蹲在地上.我们永远的诗人.真的等了太久了.
他在我心中早已加冕.无需佐证.
陪跑那么多次.今天他说:“這個獎是幫你們大家拿的,現在讓你們叫五秒。”
他说:“如果沒有拿到這個獎的話,那我這一生我的那個墓志銘上面會寫,這個傢伙一輩子都沒有拿過金曲獎的作詞獎。但是,大家都會認為他應該得獎。那現在沒有辦法這樣寫了。”
他说:“感謝我們工作夥伴還有所有的歌迷、家人、朋友,感謝陪我一起長大,陪我一起變老的你們。這個獎屬於你們,謝謝。”
他超淡定的.除了他其他四位真的都是激动到冒泪.
成名在望.
会有希望.

评论(1)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