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费好哒

我们都要把自己照顾好.好到遗憾无法打扰.

【XS】陈信宏到底是不是全团最短的男人?

warning:伪知乎体


分类标签:五月天  陈信宏   最短


陈信宏到底是不是全团最短的男人?

我团时隔一年的“新”专彩蛋,第一个四分钟,第二个两分钟,第三个陈信宏是不是就要短到一分钟了???大声告诉我,陈信宏是不是全团最短!

33211人关注     531条回答     +关注

邀请回答    添加回答

—————————————————

Monster    拎北跟“可爱”不沾边.

哈哈哈这问题邀请我干嘛?

今天视频放出来不就知道了吗?

还嫌彩蛋短嘞,能有就已经很不错了,不满意喔,不满意下次连彩蛋都没有。(反正这彩蛋也是给下次新专拖时间的我会说?)

好啦,乖~大不了多补偿你们几场演唱会嘛~

最后偷偷告诉你们,阿信真的是全团最短的男人,嘘。

我们都黑龙他蚯蚓啦。

哦不过还有冠佑那个“鑫鑫肠”陪他啦哈哈哈。

————————更新————————

谁说要请你们看演唱会啊?我是说多开几场啦!票自己抢去。

还有,你们才“短牙签”。

————————更新————————

谁!谁把这个给阿信看了!你站出来!

刚刚听玛莎说阿信来逮我了,我先跑路了。

——————————————————

赞同21k   感谢作者   收藏   评论13k






——————————————————

Ashin     海绵宝宝的男朋友

题主,告诉我你的名字。

哦对了,你们现在可以去问怪兽全团到底谁是最长最持久的男人。

因为我刚刚已经和他和平探讨过这个问题了:)


————————补充————————

五月天短牙签?

好吧,那近期所有演唱会取消。

五月天请假集体去整形。

——————————————————

赞同34k   感谢作者   收藏   评论22k




陈信宏放下手机,看着身边满面潮红,身上布满痕迹的温尚翊。



—我蚯蚓?

—……

—我最短?

温尚翊剧烈摇头。

—那我是不是最长最粗最持久?

温尚翊转身背过去,在陈信宏看不到的地方翻了个白眼。

幼稚鬼。

然后小幅度地点了点头。

陈信宏装作没看见某人快埋进被子里的头还有露出来的通红的耳尖。


现在的歌迷真是越来越嚣张了。


———————END———————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_(:3」∠)_
不要问我他们为什么回答得这么开放,就当做只有内部人员才能看到吧。




评论(3)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