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费好哒

我们都要把自己照顾好.好到遗憾无法打扰.

【XS】一位路人莎的独白

01

散了,还是散了,终于散了。


这种心情我想就是俗话说的:「分手快乐,祝你快乐」~


哦不是这句,是:「因为相爱所以在一起,因为深爱所以又分离」


俗话说的好,啊,别打我。


反正无限期休团是真的,怪兽马上就要订婚了也是真的。


其实我也不知道这两件事之间有没有什么联系(摊手)。


总而言之,这里有两个人渣终于分手了。


没有,我没有在伤感。


好啦,是有一点点不相信爱情啦。


不过当事人自己倒是出乎意料的平静,把我拉来机场一起送机的时候语气好像那位只是像往常一样出个差过两天就回来一样。


这一次恐怕是不会回来了吧。


哈哈,哈。



02



嗯,果然还是一如既往的迟到啊。


送机的人来得比要坐飞机逃离的人早。


来不及把酒话离愁了吼,那就赶紧走吧,飞机在催了啊。


哇靠,还抱!


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会站在这里,我现在头上好亮,在发光。


这真的是分手现场吗?骗子!


而且,怪兽你现在笑得好僵硬你知道吗?


喂!陈信宏已经走啦!你不要再笑啦!很吓人。


诶,你知道吗,他刚刚转身走掉之后好像悄悄抹了把脸喔。我还是第一次见大魔王本人有这种落荒而逃的时候呢!哈哈哈他也有今天……诶?怪兽?


天啊,我居然没发现怪兽根本没跟我走过来,他还在刚刚那个地方连挪都没挪一下。


他一直低头站在那里干嘛啊,我是不是不该过去……


我发誓没看见他攥紧的拳头,嗯,我什么都没看见。


——刚刚果然是装的。


03



这两个人好奇怪,他们总以为他们不说,就没人能看懂。



04



温尚翊的未婚妻很漂亮,很聪明。


但我就是不喜欢。


所以今天他结婚,我却留在大鸡腿无聊。


休团以后我们就转幕后了,现在的大鸡腿已经成了各个歌手抢着租借的录音室,再也不是那个我们五个人每天泡在一起的小小王国了。


不过习惯就好啦,毕竟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


我怎么又想到那两个人渣身上去了。


想想别的吧,嗯,冠佑呢?


哦,回家陪老婆孩子了。


石头呢?


嗯,也回家陪老婆孩子了。


阿信呢?


谁知道跑到哪去了。


上次有他的消息还是上半年,那家伙从太平洋不知道哪个小岛上寄回来的明信片,附带了一张自己出海的照片。


照片上的他没有以前白了,也没有以前看起来软软的很好捏的样子了。


很好啊,这说明他可以和太阳和平相处了。


再也不用做个夜行动物了。


真好啊。



05


怪兽也这么说。


真好啊。


然后笑着把明信片和照片一起递给我。


我本来想让他收着。


但我接过来的时候碰到了他的指尖,颤抖着的。


你知道的,弹吉他的人平常手不会抖的。


我装作什么都没发现的样子,把照片放了起来。


就在大鸡腿一进门的抽屉里。


巴黎铁塔,东京铁塔,金字塔。


和他陆续从世界各地寄回的明信片一起。


就像他从来没走。



06



婚礼快要结束了吧。


早知道就去了,现在好饿啊。


靠,冰箱里怎么什么都没有。


懒得出去买。


怪兽的休息室里应该会有吃的吧,他经常呆在这里来着。


去翻翻。


应该没关系吧。


管他的,拎北真的快饿死了。


天啊,这真的是男生的房间吗?


虽然我知道这间以前是阿信写歌的小房间啦。


但这里现在是怪兽在用啊!


怎么,可能,这么,干净。


桌子上怎么什么都没有。


抽屉里……这是什么?


对戒?


怪兽不是今天结婚吗?


???



07


所以他根本不是去结婚的。


靠。


幸好没去。



08



居然真的什么吃的都没有。


现在就期待着有没有人能来解救一下饿瘫在沙发上的我了。


有人开门。


太好了。


快给我点吃……陈信宏?!



09



所以说,陈信宏时隔几年终于肯回来还挑在今天。


图谋不轨。


进了门就问怪兽在哪。


果然图谋不轨。


他当然在婚礼现场啊,不然在哪。


哈北七是不是忘记算时差。


我刚说完,他居然扔下东西就跑了。


没良心,不要告诉他怪兽根本就没带戒指去了。


谁叫他包里一点吃的都没有啊!


饿死了。


10



终于在大鸡腿翻出来一桶泡面。


不管什么味道,先泡上再说。


好香。


拎北要端去边看电视边吃。


完美。


靠,怎么又有人敲门。


今天到底怎么了。


别敲了!我在开了!


哇靠!你们推什么门啊!


拎北的泡面!!!


赔我的泡面!!!



11


两个人渣在一起果然没什么好事。



12



陈信宏又走了。


说世界还没环游一圈。


怪兽?


当然没去,你忘记他恐飞喔。


但我们都知道,这次不一样啊。


这次我绝对不会去陪怪兽送机了。


保护视力,从我做起。



13



“只要你还在这里,从别后的千里万里,就都是归途。”——陈信宏于东京铁塔的531阶


———————END———————



莎莎:心里苦。

评论(2)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