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费好哒

我们都要把自己照顾好.好到遗憾无法打扰.

閒談,很喪

總覺得陳信宏和溫尚翊之間有一種獨特的氣場,和別的團員不是這樣的。
這個氣場很難描述,有點像熱戀過的情人,又帶一點點分手後的小尷尬。
分手又怎麼樣,全世界最熟悉你的,還是我。
就這種感覺。

私以為就像很多文的設定那樣,陳信宏對溫尚翊是有刻意拉開距離的,但從心底散發的需求和渴望有時候是按捺不住的。
溫尚翊也是在刻意遠離吧,工作上已經很近了,如果私下不離遠一點的話,可能會控制不住吧。
你看,我們對彼此都是巨大的誘惑。

也許婚後的溫尚翊是幸福的,但他的確有時會露出那種空洞的表情,揪心。
對於夫人的問題我一向不想去了解太多,但貌似不少人都不喜歡她,有沒有小可愛能幫我科普一下?

其實為什麼會有信獸黨,我想自以為是地說一句。
愛一個人的時候,情緒會從眼睛裡跑出來的。
不過也許,那真的是更高層次的兄弟情吧XD

如果他們真的在一起過,我是說如果,我倒蠻不希望他們重新在一起的。
這樣也許會更痛苦,畢竟已經把她拉進了局。

還有近年來越來越多類似「溫柔」、「後來的我們」、「終於結束的起點」等等的歌,都讓我覺得陳信宏在近乎歇斯底里地傳達著一種情緒。
吶,我不是輸給了世界,不是輸給了那個人,最後的最後,我也只是輸給了你。

這些歌,都是寫給你的啊。

你聽見了嗎,我的心。

评论(4)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