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费好哒

我们都要把自己照顾好.好到遗憾无法打扰.

【XS】预定永恒

昨天莫斯利安的活动刚结束,今天有货又要站台。

其实有货算是阿信自己的行程啦,但大家都很有义气,还是一起去了。

“昨晚过的很爽吧!”一颗扫把头趁着温尚翊正在被造型师摁着头没办法走动的时候悄悄凑过来。

温尚翊动都没动,一个白眼扫回去:“干!你最好给拎北滚远一点,不要被我逮到!”

“靠,没想到阿信那个家伙这么不行,怪兽居然还能来抓我?”玛莎自言自语地走掉了。

温尚翊白眼都快翻到头顶上去了,是以为我听不到吗!

想起昨晚,温尚翊不自觉地抬手捏住了自己泛红的耳垂。

见面会上回答问题,自己扫了一眼陈信宏的答案跟着举B,没想到居然只有他们两个选了“团员”这个选项。听着台下突然拔高的尖叫声,温尚翊开始在脑中快速组织解释的话,就连佼哥跟陈信宏说了什么都没在意。还没想好,就听见玛莎在旁边兴致勃勃地说:“我是觉得这个答案这样刚刚好……”

玛莎,拜托你了,一定帮我cover过去!请你吃麻辣锅!

“因为他们两个今天晚上就可以一起睡,第二天可以互相叫醒对方。”

靠。

温尚翊在心里暗骂一句,不顾台下近乎疯狂的尖叫,赶紧把话题往冠佑身上扯。

“不要啦,这样晚上冠佑过来盖棉被会很挤,还是让给冠佑啦。”

说完就对上了陈信宏戏谑的目光。

不是,好像刚刚玛莎没说是睡一张床。天啊我在瞎说什么啊。

晚上回到酒店,温尚翊洗完澡把自己往床上一扔,抓起手机打开微博。登上自己的小号,看着关注的歌迷们基本上都在转那段视频,并且说一些什么“cp发糖了”“为蔡银河老师疯狂打电话”之类的奇奇怪怪但又一定程度上通俗易懂的话。

突然,房间的门被刷开了。

温尚翊猛的把自己塞进被子里,因为他洗完澡根本就没有穿衣服的习惯。而且,房门的卡除了自己应该没有人会有。

“阿翊~”

温尚翊紧绷的情绪一下放松了,什么嘛陈信宏而已。

等等,陈信宏?!

“你不回去休息跑我这来做什么?明天不是还有你的STAYREAL的活动?”

“是有啦,但是只有老板没有老板娘出席怎么可以。”

温尚翊看着洗完澡顺毛的大猫晃晃荡荡径直走到了自己的床边坐好,准备拉过自己的被子。

“你干嘛啊!”

被吼的人撅起嘴巴委委屈屈:“睡觉啊。”

“睡觉回你自己房间啊!”温尚翊感觉自己被气到不行,这是在外面又不是在家,被发现怎么办!

“不是说好今晚一起睡的吗?不能骗歌迷喔。”

“喂!谁跟你说好了!”

“那阿翊为什么不穿衣服,难道是在等别人吗?”

“也,也不是啦。”

“那不就好了。”说完陈信宏就亲了上去。

温尚翊一直到被翻来覆去吃干抹净之后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

谁说拎北不穿衣服就是在等人了?呸,陈信宏个北七。

越想越气,导致今天陈信宏来找自己的时候根本就没理他,反而扭头跟旁边有货的工作人员聊得开心。

诶,陈信宏居然一点表示都没有就这样走掉了?哼,反正不要理你了。

上台以后,温尚翊默默维持着笑容,也不怎么讲话,毕竟今天是陈信宏的主场,自己只要负责站台就好了。

跟不认识的人合了影,打了招呼,握了手,然后下意识地握住了另一只伸来的手。

诶,手感有点熟悉。

为什么下面的歌迷又开始尖叫了。

陈信宏是不是又撩人了。

温尚翊正打算抬头看看陈信宏在干什么,没想到抬眼就对上了陈信宏充满笑意的眼神。

一个没忍住,两个人又相视而笑地很开心。

干嘛握我的手啦。

啊怎样,不是学妹就不能握学长的手啦。



下了台以后,除了陈信宏还需要去梦想小屋参加采访,其他四人早早回到了酒店休息。

守护心中的梦想小屋,勿忘初衷。「如果你心始终信仰,你就能飞翔」

温尚翊转发了阿信「成名在望」的mv,开始看大家的反馈。

那个梦想小屋其实他已经去过了,在正式展览的前一天晚上。

陈信宏把他从酒店神神秘秘地拉出来,带到了他的梦想小屋。温尚翊站在他的木屋门前,小小的木屋上面束满了黑白相间的气球,STAYREAL的标识在门口摆的大大的。陈信宏领着他顺着自己亲手设计的一排衣服进去,边走边给他讲自己设计这些衣服的时候的想法,再往里看到历年的经典设计挂满了白墙,陈信宏依旧挨个给他讲着每件衣服的故事。

温尚翊看着他认真讲解的侧脸,有点出神。这是五月天之外的那个陈信宏,是STAYREAL主理人的那个陈信宏,是从未忘记努力实现梦想的那个陈信宏,不论音乐还是设计,他都做到了。这么多年,不论五月天还是STAYREAL,还好我们都走过来了,还好我们都没有放弃。真好啊,陈信宏。

“阿翊?你在听吗?”陈信宏温柔的声音唤回了温尚翊的意识。

“抱歉,刚刚有点走神。”温尚翊眨眨有点酸涩的眼睛,笑着看向他。

陈信宏像是知道他在想什么一样,没有说什么,带他走到了扭蛋机旁,给了温尚翊一枚代币,示意他扭一个试试。

温尚翊不清楚陈信宏在搞什么,这个机子里面不是只有小鼠tee的勋章和勿忘初衷的手环吗,自己在官博都看到了啊。

把代币投进去,一扭,掉出来一颗白色的球。

握住球拧开的瞬间,温尚翊愣住了。白色的球中间赫然躺着一枚戒指。

陈信宏接过他手上的球,拿出了那枚戒指。“阿翊,我不指望你能戴上这枚戒指,但我希望你可以收下它。其实它已经在我这里很久了。”陈信宏指指温尚翊左手上的那枚,“比那个要早多了。”

“知道我今天为什么带你来这里吗?就像我的设计说的,「U R m PLAN A」。我的梦想小屋有你才是完整的。”

温尚翊呆呆的看着陈信宏,像傻掉了一样。

“你不接受也没关系的,毕竟被发现的话解释起来有点麻烦。我也不需要用这个来套住你,你是自由的,永远都是。而我们会永远走下去的,就算没有它,不是吗?”陈信宏见他久久没有反应,知道今天自己是有点过分了,边笑边打算把戒指收起来。

温尚翊却笑了,一把从陈信宏手上抢过来。“谁说拎北不要了,拎北赖定你这个北七了。”




看好小宗他们从现场发回来的照片,陈信宏穿着自己设计的PLAN A在接受访问。温尚翊摸出那枚戒指,那晚回来之后没来得及仔细看,现在看去的确是时间不短了,但能看出来戒指的原主人一直很用心地在保养。摩挲了几下,内圈好像有什么东西。

「翊 ∞」

是陈信宏歪歪斜斜的幼稚体。

我们早已预定了永恒。


陈信宏说:「怪兽哥,再来走个20年ok吗?」

怎么不ok?跟你,一辈子都可以。

「行!用走的用跑的用飞的用爬的都行。」



———————END———————

梗就不用我多说了吧_(:3」∠)_相信这两天不止我炸成天边一朵烟花。

然后悄摸摸请个假,开学啦,以后更的就更不定期了。(说的跟你现在很定期一样x

咳咳。

学习!赚钱!演唱会!

评论(16)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