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费好哒

我们都要把自己照顾好.好到遗憾无法打扰.

【XS】跟爱豆在一起了

私设有,ooc有,所以,慎入。

梗嗯就是之前很有名的那个跟爱豆谈恋爱的故事。

只是想看看痴汉阿翊和腹黑大魔王哈哈哈。



*

看到现在好多人问“跟爱豆恋爱是什么感觉”啊,我就突然想要说出我的故事。

我当时是个很普通的大学生,男的。以前我没有故事因为四年来我居然没有谈过女朋友。

你说什么?不不不我不是长得丑我只是沉迷游戏没时间谈恋爱。

我很喜欢玩游戏,就是传说中的撸ta(别闹,就是撸啊撸和dota,没有你们想的那么龌龊。

技术嘛,当然好啦也不看看拎北是谁。

因为技术好呢,所以也认识了一些朋友,我跟其中一个叫masa的关系最好,因为跟他一起玩游戏的时候连麦简直不要太爽。他那张嘴啊,跟机关枪一样,吐槽起来刀刀见血。嗯,说到这里,让我想想最近有没有得罪他。

哦对了,还忘记介绍一个背景。

我是某天团主唱的迷弟……迷到什么程度呢,就是我的游戏昵称是“xxx我爱你531”……

后面不是乱码!

哦对了masa会加我也是因为这个昵称,当时组队的时候碰上了他,本来他不愿意跟我玩,但是人不够,所以他就勉强接受了。但是打开语音之后,我刚打了声招呼,masa就跟发现了新大陆一样开始狂笑。

哈哈哈哈哈哈那家伙居然真的有迷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接着我俩就成好友了。

现在想想我可能是被他卖了。


*

嗯其实过程蛮长的所以我要分段写。

就有一天啊,跟masa约好开黑,结果他带来一个人,昵称是SpongeBob。

海绵宝宝?小学生吗?

masa说是他朋友,但是打游戏不开语音,怕暴露隐私。

好做作哦。

别笑,当时我真的是这么想的。

不管玩了一会儿感觉他技术甚至比我还好,就没再说什么。

大家一起玩了一下午吧,都挺开心的,于是就约了下次,他还加了我好友。

当时我以为他是觉得约游戏方便,没想到是因为我的昵称……

后来他告诉我就是因为我的昵称masa才把他带去跟我打游戏的。

哦。

反正这么一来二去的,也就认识了,没事也会在游戏之外聊聊。

比如说聊聊xxx啊。

说起这个我就气。他当时还耍我。

他加我line以后第一句话你猜是什么?

你好?

不,你太天真了。

他说:你喜欢xxx?

我:对呀,看我名字就知道了吧。

他:嗯,他挺好的。

我:你也喜欢他吗?

他:嗯。

看出来他有多不要脸了吧。还以为遇见了同好,这年头迷弟可是稀缺物资啊,好不容易碰见一个可得抱紧了。

我:那太好了!以后咱们可以一起去看他了!我还没去过他的演唱会呢!

他:我倒是场场都去:)

当时可是给我羡慕坏了,现在想想只想翻白眼,你可不是场场都去嘛,你不去还开啥啊。

他:还有事,下次再聊(๑╹◡╹)ノ"""

于是第一次对话就这样圆满的结束了。当然,也奠定了我犯傻的开始。


*

自从以为他也是迷弟之后,我就本着资源大家共舔的原则,经常把在网上看到的xxx的帅照发给他。

我:啊啊啊他穿西装也太好看了吧!!!

我:不过就是不常穿,我觉得他应该多穿几次。

我:不过没关系啦,他怎么样都好看。

我:诶,可惜我不是女生,不然也可以幻想一下嫁给他。那么温柔那么好的一个人,以后身边的人会是怎么样的呢。

对,当时的我经常给他发这种东西。[微笑.jpg]

也不只是这些啦,拎北不是痴汉好不好。

也会问候他早安午安晚安,顺便关心下他有没有按时吃饭按时休息之类的。毕竟是战友还是迷弟嘛,都是一家人啊哈哈哈应该的应该的。

他好像有段时间工作蛮忙的,游戏很久没上线,消息也不回。我以为他出什么事了,还跑去问masa
a他怎么了。

masa:他工作上到了瓶颈期正在闭关找灵感。怎么,才几天不见都开始想他了,不要xxx了?

我:喂!关心一下朋友不行哦。

masa:好啦,不用担心。

我:不过话说他是从事创意类工作的吗?还需要找灵感。

masa:你要是这么说也可以啦,可以算是创意类吧,到时候他跟你说你就知道了。

过了几天。

他:闭关结束~听说你有担心我啊小阿翊~

我:谁担心你了!打游戏凑不够人而已。

他:最近你家xxx有动态没?

我:你还说呢!半个月没发消息了啊!半个月啊!脸书微博都没有啊!你说他是不是把密码给忘了啊!

他:我觉得他很快会发哦:)

我:你怎么知道!真的还假的!不管了我要去蹲守了。拜拜。

然后我刚打开脸书,就看到了xxx的新动态:好久不见,想我了没:)

我激动地抢到了评论第一:想想想!!!

更令人激动的是,xxx回复了我!!!

xxx:我也很想你们:)

我简直原地转圈爆炸好吗!!!于是我赶紧去找他。

我:你太神了!多亏你让我抢到第一个评论,xxx还给我回复了!

我:[截图.jpg]羡慕吧!!!

我:话说你到底怎么知道的啊!这也猜的太准了吧!!!

他:不是猜的哦。

我:那你是知道他要发哦。骗肖啦!你自己都没抢到评论前排哈哈哈。刚刚肯定是骗我玩的结果真让我碰上了!

他:你那么喜欢他哦,他回复你一句你就高兴成这样。可你都没见过他,你怎么知道他到底是怎样一个人呢?

我:我虽然没见过他,但是我很了解他哦。了解一个人不一定要见到他的,从他的作品里面都可以看出来啊。他一定是一个很好很温柔包容一切心有大爱……(此处省略n个形容词)的人。

他:他知道一定会很感动吧,被你这么善良温暖的人喜欢。

我:啊这个应该不会吧,喜欢他的人太多了,他不会注意到我啦。而且我其实有点贪心呐,我想当他的专属吉他手~

他:可是我觉得他会诶:)祝你早日成功哦。

我:那就借你吉言啦~


*


后来和他约好了要一起去看xxx的演唱会,我攒了大半年的钱,还去打工。结果快要临近买票的时候,我的钱都被偷了。当时真的很伤心,不仅是因为又错过了一次见xxx的机会,也是因为失了和他的约。

他说要给我一张票,但我坚持不要,我说我想要凭自己的努力去见xxx,还跟他道歉说不能陪他一起去了。他听了这话也没再坚持。

当天晚上xxx发了一条动态:我好像喜欢上一个人了呢。

我看到的时候已经是打工回来后很晚了,看到后觉得好像整个人的力气都被一下子抽干了一样。明明就知道这是早晚会发生的事情,明明就知道自己是不可能接近那样一个耀眼的人的,可还是很难过,像失恋了一样。

草草冲了澡,坐在台灯下却怎么也集中不了注意力练吉他,打开游戏玩了一把也输得很惨,还被masa嘲笑“xxx公布恋情了很难受吧”。

于是我瘫倒在床上,盯着那条已经被轰炸的动态,一直看一直看。

突然他发来一条语音,很短很短,大概五秒吧。

我随手点开。

“晚安,我的专属吉他手。”

熟悉的声音就这样炸响在我的耳边,太熟悉了,真的太熟悉了,陪伴了我无数个夜晚的声音。那个声音说,晚安。他说,我的专属吉他手。

当时一下没绷住哭了出来,然后立马把他拉进了黑名单。

……

为什么?这还用问为什么!他骗拎北很久诶!

好了好了,后来当然是就是在一起啦~


*


原来我的梦想是攒钱去看一场他的演唱会,现在每场演唱会我都站在他身边弹着吉他。

我叫温尚翊,那个笨蛋叫陈信宏。

然后呢,一起走吧。

————————END————————










评论(20)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